實(shí)機(jī)到手第二天……吐槽!
遇到的一些問(wèn)題,不知大家有沒(méi)有
酷狗音樂(lè)卡了兩次,不算多,以這手機(jī)的檔次卻是不應(yīng)該……說(shuō)到音樂(lè)軟件,本人使用,真心覺(jué)得三星音樂(lè)爛。
我用三星瀏覽器打開(kāi)網(wǎng)頁(yè)會(huì)卡住,能切后臺(tái),但不能返回上一頁(yè)和走下一頁(yè),并非全部網(wǎng)頁(yè),帶廣告的那種會(huì)(紳士們每天都會(huì)登的那種倒不會(huì))。
側(cè)屏快捷功能在s7上是可以設(shè)置位置的,但在s8上就不行了,倒不算缺點(diǎn),我之前用s7的,放右下角,只是比較不習(xí)慣而已。
講真,虹膜識(shí)別一度讓我覺(jué)得三星在嘲諷像我這樣的四眼基,戴眼鏡和不戴眼鏡解鎖成功率1:9,昨天還能戴眼鏡注冊(cè)虹膜,今天非得脫了才成。脫掉我都瞎了還用啥手機(jī)。
我昨天是有問(wèn)過(guò)官方的,bixby還是半成品,還不能語(yǔ)音呢。我不懂科技哈,不明白這功能有啥技術(shù)難關(guān),但身為消費(fèi)者,搞個(gè)半成品出來(lái)真的讓人很不舒服,之前大吹特吹多牛逼,我也覺(jué)得牛逼。結(jié)果準(zhǔn)備了這么多腹稿等著調(diào)教,啊呸,等著跟人工智能友好交流,段子手附身: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(gè)?
但是,s8+運(yùn)行速度真心給力,游戲體驗(yàn)我得贊,其他功能也是可圈可點(diǎn),手感也不錯(cuò),比我女朋友都不差。



